黄金 外汇 原油 股票 基金 信托 私募 贷款 理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那点事儿

十万额度信用卡交三百就能办?这要是真的,我也去办一张!

一张信用卡,先用后还的本质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因为资金暂时短缺所带来的不便。这一点,对大家的吸引力是无限大的。

一张信用卡,先用后还的本质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因为资金暂时短缺所带来的不便。这一点,对大家的吸引力是无限大的。

01|信用卡有什么用处,大家都喜欢?

信用卡有什么用处,大家都喜欢?

不过,想要办一张高额信用卡的话,各种审核是少不了的。办信用卡是需要财力证明的,这个大家应该都有所听闻了。没有办法开具工作证明,或者没有办法开具高工资的证明,那怎么办信用卡呢?这对那些急需办一张信用卡用的人来说,可太为难了。

事实上,现在银行信用卡办理门槛低,不符合信用卡办理条件的人也能在银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轻松办到5万元高额度的信用卡。

02|十万额度信用卡交三百就能办?

十万额度信用卡交三百就能办?

这还不算什么。上海的雷女士还遇到了更过分的事,她交了三百元办了一张十万额度的信用卡,没想到去银行激活的时候便出现了以下对话:

银行工作人员:您这张卡是在哪里办的?

雷女士:在网上办的。

银行工作人员:这张卡不是正常的信用卡,这张卡不是我们银行出的,这张卡是假卡。

真的是扎心了,老铁!原来,雷女士在手机上操作一个APP时跳出一个信用卡申请页面,雷女士正巧想申请信用卡,于是填写了自己的个人资料,两天后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只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就可以帮雷女士把提高额度到10万元。

雷女士:我需要一个信用卡额度高一点,有的时候就是要周转一下,就这个意思您知道吧。

银行工作人员:您就相信他了?

雷女士:对对对,我想这个很快捷、很方便,交300元也无所谓。银行如果让我办的话,我交300元也愿意。

汇款300元之后,雷女士就收到了这样一张假信用卡。这张信用卡,肉眼较难区别是否真假,但专业人士一看机器一刷就原形毕露。

03|都是“额度越高越好”观念惹的祸

都是“额度越高越好”观念惹的祸

办信用卡,很多人都觉得额度越高越好的。这不,追求高额度的信用卡,为了提升额度,有些人甚至不顾自身的经济条件过度使用信用卡消费;也有人采用一些极端的手段,如转存款的“搬砖”方式;为了高额度的信用卡,可谓手法层出不穷,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还有人利用信用额度的某些漏洞,进行套现等违规操作为了提额,已经触犯了法律法规。

还有些人,如上面提到的,由于申请人自身的一些“贪念”而着急办卡的心理作祟,让不法中介利用造成了上当受骗。

实际上这类假卡信息网上很多,多是被警方破获后发布的。很多人已经成功地上当,但是后人却不以为教训,为了一己之私还是前赴后继、心甘情愿去受骗上当,这就是“贪念”在作祟。

04|我们要怎么样区别真信用卡与假信用卡呢?

我们要怎么样区别真信用卡与假信用卡呢?

第一个信用卡没有这样的卡面;第二点就是这个做工比较粗糙,它的印刷、字体、包括浦发银行的logo都是不符合我行的标准;第三点就是他的那个磁条也是明显是一个比较假的一个磁条,是刷不出来的。

银行专业人士表示,正规的信用卡正面和背面都会有镭射防伪标志,银联标志周边还会有一圈小字显示专门的银行代码。银行方面提醒,市民可以通过官网,银行网点等正规渠道办理信用卡

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金卡 ☆新开卡赠5000集分宝☆刷卡¥5元=1个集分宝☆周五遇 立即申请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高铁贵宾礼遇 ☆商旅及海外消费三倍积分 ☆积分 立即申请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金卡 ☆ 全币种消费人民币还款☆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 立即申请

平安银行标准金卡(银联+Mastercard) ☆ 开卡消费赠家庭财产盗抢险 ☆ 最高额度达人民币5 立即申请

交行太平洋金标准卡(银联,人民币,金卡) ☆超市、加油全年返5% ☆享受优惠最全的交行卡之一 立即申请

浦发青春卡(银联+VISA) ☆取现额度100%☆专属梦想金☆特定日消费2倍积分☆账 立即申请

广发真情卡 ☆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具备三倍积分计划、自选保险 立即申请

平安车主金卡 ☆ 5款至潮卡面可任意选择 ☆ 刷卡可赢取BE@RBRICK潮 立即申请

交通银行YouthElite优逸银联白金卡 ☆ 12306购票最高5折优惠; ☆ 最红星期五 超市、加 立即申请

  • 兴业银行“淘!我喜欢”信用卡专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