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兴业银行信用卡
天天约惠·积分畅兑

约惠星巴克 超值积分天天畅兑 立即办卡 立即办理兴业信用卡

活动时间

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只要您持兴业银行信用卡至星巴克指定门店(限江浙沪地区)即享16000积分兑换任意中杯现调饮品1杯。

注:瓶装饮料除外,升杯及添加各类附件品另行计费,该分值兑换杯数不限。兑换时请客户按32元/杯标准为信用卡预留足量可用额度,余额不足将无法兑换。

活动细则

本活动时间为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截止。

活动期间,持兴业银行信用卡至星巴克指定门店(限江浙沪地区)即享16000积分兑换任意中杯现调饮品1杯。

客户在兑换时需按32元/杯标准为信用卡预留足量可用额度,余额不足将无法兑换。

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厦门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南方航空)及附属卡不可参与本活动。

持卡人需在结账前出示兴业银行信用卡,告知店员参与兴业银行积分兑换,卡内积分不足不予兑换。本活动不可使用预借积分功能。

本活动兑换商品仅限星巴克店内菜单公示饮料品项,瓶装饮料除外,详询星巴克店员。

本活动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不可同时参与星巴克星享卡积分活动。

持卡人如添加附加品(浓度、糖浆、奶油等)或杯型升级需另行计费,以星巴克菜单公示为准。

活动期间,如因POS机具故障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客户无法享受本优惠,兴业银行无需承担相应责任。

兴业银行仅提供支付服务,对本活动所涉及商品及相关服务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中国法律许可范围内,兴业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与活动客户资格、活动时间、优惠方式、暂停或取消活动等),并经相关渠道(包括但不限于我行信用卡网站、对账单、短信等)公告后生效。

立即办卡 立即申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