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外汇 原油 股票 基金 信托 私募 贷款 理财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详细说明

2013-2-28 16:17:51 来源:金投信用卡 编辑:zhangsusu

金投信用卡为卡友介绍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详细说明,包括申请条件、证明文件、年费和其他注意事项。

一、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附属卡的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

2.主卡申请人须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或者虽无固定职业,但有稳定收入来源,否则敬请提供必要的担保(如担保金、质押或者担保人),并填妥《民生信用卡(个人卡)保证合约》

二、证明文件

1.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居民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请提供正反面)、户口簿、军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复印件。

2.主卡申请人请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工作证明:如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聘任合同复印件、工作证复印件等。(请至少提供一份)

2)收入证明: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等。(请至少提供一份)

3)财力证明:如自有房产证、房产按揭缴款凭证、自有车辆行驶证、车辆按揭缴款凭证、购车发票、我行定期存单复印件。(有助于提升银行对您的资信评定)

4)居住证明:如水电煤等公用事业费最近三个月缴款凭证、手机或固定电话等通讯费最近三个月的缴款凭证、有线电视费、物业管理费等最近三个月的缴款凭证。(有助于提升银行对您的资信评定)

5)其他证明:如职称证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有助于提升银行对您的资信评定)

三、年费:普卡主卡100元、普卡附属卡50元,金卡主卡300元、金卡附属卡150元。

四、本行收取的年费等款项将在您的账户上自动扣除,请勿随申请表附寄或向本行推广员递交任何款项,账单将在发卡后寄上。

五、中国民生银行保留核准发卡与否以及调整信用额度的权利,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包括本申请书和其他证明文件),本行将予以保密,但无论核准发卡与否,恕不退还。

六、资料填写完整,齐全的申请件将得到优先处理,并有利于提高信用评分。

七、您所申请的中国民生银行各卡别、卡种信用卡,无论多少卡数皆共用一个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民生银行信用卡年费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 打印 RSS

金投信用卡

热门信用卡办理推荐

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金卡 ☆新开卡赠5000集分宝☆刷卡¥5元=1个集分宝☆周五遇 立即申请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高铁贵宾礼遇 ☆商旅及海外消费三倍积分 ☆积分 立即申请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金卡 ☆ 全币种消费人民币还款☆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 立即申请

平安银行标准金卡(银联+Mastercard) ☆ 开卡消费赠家庭财产盗抢险 ☆ 最高额度达人民币5 立即申请

交行太平洋金标准卡(银联,人民币,金卡) ☆超市、加油全年返5% ☆享受优惠最全的交行卡之一 立即申请

浦发青春卡(银联+VISA) ☆取现额度100%☆专属梦想金☆特定日消费2倍积分☆账 立即申请

广发真情卡 ☆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具备三倍积分计划、自选保险 立即申请

平安车主金卡 ☆ 5款至潮卡面可任意选择 ☆ 刷卡可赢取BE@RBRICK潮 立即申请

交通银行YouthElite优逸银联白金卡 ☆ 12306购票最高5折优惠; ☆ 最红星期五 超市、加 立即申请

  • 兴业银行“淘!我喜欢”信用卡专享权益
信用卡那点事儿
不用的信用卡,别忘了注销,小心惹上大麻烦
信用卡还款有容时容差,弄清楚这些,还款晚一天也没关系!
刷信用卡的注意了:少还1块钱,多还1块钱,都算你逾期
十万额度信用卡交三百就能办?这要是真的,我也去办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