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申请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光大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

活动内容

活动一:立减优惠
活动期间,光大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在国航官网购买机票,并使用银联在线支付“银联卡支付 ”方式支付(非网银支付),可享受订单价格立减20元优惠, 光大银联白金信用卡、钻石信用卡更可立减25元。
活动二:获赠E-Coupon
客户于2014年6月25日-2014年8月31日期间在国航官网购票并实际成行后,将获赠50元E-Coupon优惠券。所赠优惠券适用航线为:

注:其中北京-杭州,北京-上海航线优惠券在2014年9月1日-11月30期间不能使用。

活动规则

1、持卡人需在2014年6月25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内在国航官网(www.airchina.com.cn)购买机票(订单金额不少于200元人 民币),并使用62开头的光大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银联卡支付”方式完成付款,方可享受活动优惠。
2、符合立减活动规则的用户,可实时享受到相当于20元或25元人民币等值银联在线支付积分奖励并直接用于此笔订单金额的抵扣 消费。
3、E-Coupon优惠券是关联至国航官方网站注册用户账户下的直减电子券,购票时可直减机票款,每张机票仅可使用一张E-Coupon ,使用规则以国航公布规则为准。
4、符合本次活动E-Coupon优惠券赠送条件的持卡人将在实际成行后的次月20个工作日左右收到E-Coupon优惠券,请登录国航账户 查询。本次活动所赠E-Coupon优惠券使用有效期为自赠送之日起3个自然月。
5、为保证更多持卡人享受活动优惠,活动期间单日单卡(支付用光大银联信用卡,下同)、单手机(支付卡绑定的手机号码,下 同)限购3个订单(单订单最多可购5张机票),单月单卡、单手机限购10个订单,单卡、单手机两条符合任意一条即满足限购条件,该限制规则将 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6、本次活动的退票流程仅限于通过国航官网进行,如客户申请退票,申请退票成功后,将退还票面价格扣除优惠部分后的金额至 客户银联卡中;其它渠道所购机票的退改签流程按国航相关规定执行。
7、票务相关问题(退、改、升舱)可致电咨询国航客服热线95583。
8、支付与优惠相关问题可致电咨询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
9、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有权对本次活动进行解释并保留修改本次活动规则的权利。

立即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